close

untitled.bmp   

 

 

前天傍晚老妈子催促我和弟弟们01-01-2009务必要回家乡,理由是我们叔叔那唯一的宝贝女儿要出阁了,千叮万宁当初我们新家入伙时人家是多么赏脸连同未来女婿全体出动参加我们的入伙宴会的。。。此时正是报答的时刻,礼尚往来全家出动参加婚礼也!

 

老妈子呀!一月一日正值星期四,我们这些在外地工作的孩子不是想扫您的兴,而是特地回老家参加一场婚宴,然后又匆忙地赶回外地工作实在有点累耶!可不可以免疫?

老妈子一声“不行!你尽量看情况决定,还有,帮我问你弟弟看看他们可不可以一起回家来参加。。。”,我就知道~ 这次逃不掉了啦。。。唉~ 当说客是我的命运。。衰到~

 

我问过两位弟弟,他们也齐声道没有回去参加婚礼的打算,无论我多费唇舌还是枉然~

不料昨天竟听见弟弟的口吻有所改变,异口同声地说要回老家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妈子又发挥她的缠功了—— 足足念了我弟弟整个钟头,我弟告诉我那时他正在上班,耳朵被听筒另一边传来的声音烦得只好无奈答应! 噗滋。。哈哈++

 

昨晚姐姐再次跟我确认回家乡参加婚礼的事情,听她说老妈跟老爸当初听见我们不回家的消息还生气地互相发脾气起来,后来听见我们终于要回家了,顿时眉开眼笑,还开心到立刻拨电告诉我姐姐这个好消息!整个就是两个脸孔嘛~ 嗟!

 

好啦~好啦! 老妈子,我们下个星期四就回家给你有个漂亮的面子,浩浩荡荡参加叔叔女儿的婚礼吧! 别再说我们没有良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ong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